close

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



學英文推薦書 學英語網站 推薦桃園英文老師 高雄美語老師 推薦





▲名醫蔡佳芬、陳克誠互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陳克誠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醫界最近接連爆出桃色糾紛,先是美女名醫蔡佳芬遭指外遇富商,接著換名嘴醫師洪浩雲陷劈腿風暴。在洪緋聞事件尚未落幕前,蔡突然又發出一封4100多字的公開信,反控台大外科醫師丈夫陳克誠家暴;而陳28日除了拿出錄音檔反擊,還在鏡頭前秀出,大腿曾被對方咬下一塊肉,並感嘆「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?」

蔡佳芬被週刊爆出與自稱富商的徐國良交往,並和陳克誠打離婚官司,對方一度在臉書PO文,淚訴「只要願意回頭,我跟孩子一直都在這裡」,引感動不少網友,同時也重創蔡的形象免費英文學習網 多益 閱讀測驗

蔡佳芬在沉寂多日後,27日也在臉書寫了一封公開信,爆料陳克誠外遇不斷,偷吃女藥商,還偽造房子過戶權狀討自己歡心,甚至揮拳家暴,將她打到破水送醫,害第二胎兒子36周就早產。

不過,陳克誠也不是省油的燈,拿出一份兩人在墮胎當日的錄音檔反擊,表示蔡佳芬承認墮掉富商孩子,直指「我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發狂的攻擊我」。他感嘆,夫妻二個人淪落到要公開放話才能彼此溝通,很諷刺,但自己仍天真的認為,總比不溝通好,只是「這次妳說謊的對象不只是我,而是所有相信妳的人。」

由於適逢洪浩雲鬧出感情風波,陳克誠坦言,在考慮了一個晚上後決定出面澄清,但也提到「實在不了解我們夫妻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。不過以妳跟洪浩雲之間,那些相濡以沫的歲月,我也清楚為什麼。所以你跳出來搶新聞版面,我不意外。」

基隆英文家教 免費美語會話教學

神人更新「劉乃姬近況」引暴動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台北人角度/東區已經不行了嗎?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週末變天4號颱妮妲週日恐成形

妮妲最快明生成!下周全台變天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一句話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連懷2次三胞胎只為完成1個承諾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學習英文軟體

台灣人為了行銷什麼手段都能做?

美女醫家醜被教授酸「問題人物」

冷氣排熱裝廚房業者:盡量善後

彰化美語老師 免費英文商業書信範例

新北市英文補習班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系統
arrow
arrow

    ky441b73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