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大家都堅信奇蹟的存在!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





英文 作文 句型 英語學習網站

托福用書推薦 初級英檢 寫作

花蘭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 推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真的能上路嗎?網路上近日瘋傳1支大媽練車的搞笑影片,只見她聽到教練指示往右,卻將方向盤往左打,嚇得教練大喊停車,不料她卻把車當成「驢車」,嘴裡不斷叫著「馭!」讓網友全笑翻。

影片一開始,只見大媽上車前豪爽地大笑著,還安慰教練「別緊張啊!」教練則勉強回說,「我盡量不緊張。」原來上次練車時,大媽試圖剎車,卻是將車門打開伸出左腳來「腳煞」,讓教練心有餘悸。

這次練車,大媽信心滿滿表示自己甚麼都會了,結果倒車入庫時,教練要她將方向盤「往右打死」,她卻猛地往左,不僅完全壓線,連往哪開都不知道,嚇得教練大叫「停!」結果大媽馬上對車大喊「馭~」

教練一頭霧水問道,「我說妳在幹啥呢?」大媽才一臉歉疚地表示,「趕驢車趕慣了!」氣得對方大罵,「我說妳把我當驢鬧!妳趕緊給我下去妳!」沒想到車門一開,竟然靠牆太近,正好把大媽卡在中間,天兵程度令人傻眼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搞笑可以 ,但是上路就會發生大麻煩,請三思,別害人害己。」、「天公北啊!您要保祐我,不會在路上遇到她... 」、「這位大媽好狂哦~」;但也有人提醒,其實這只是一個搞笑節目裡的段子啦!

▲大媽上車時還要教練別緊張。

神人更新「劉乃姬近況」引暴動

爸爸想煮綠豆湯結局卻讓人笑翻

准考證加持過關他考上第一志願

台北人角度/東區已經不行了嗎?

傻男猛傳訊息關心正妹短回洗澡

週末變天4號颱妮妲週日恐成形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台南 推薦

妮妲最快明生成!下周全台變天

國一少女無母父靠阿公7千度日

警察安全帽一路晃他發現真相

一句話說出租屋族心酸網友淚推

連懷2次三胞胎只為完成1個承諾

台灣人為了行銷什麼手段都能做?

美女醫家醜被教授商用英語 英文家教鐘點費酸「問題人物」

冷氣排熱裝廚房業者:盡量善後

台中成人英語補習班 空中英語教室線上收聽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
arrow
arrow

    ky441b73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